top of page

【我一年減掉一個小學生的體重】
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呢 ~



在我的印象中,我從國小開始,年齡與體重數就呈現正成長的走向,只是體重的成長程度是年齡的數倍,但我的身體真的對我很好,我很少因為體重過重的問題而造成身體在生理上的不適,唯一的明顯感受就是體態不好看,衣服不好買,而隨著販售中大尺碼的商店愈來愈多再加上我也沒有很注重打扮,於是乎,胖著胖著也就習慣了。


改變

但雖然胖著胖著就習慣,時不時也會有想瘦的念頭,嘗試過吃過某品牌的高蛋白飲,但不想每天的生活就是灌水/喝茶/吞錠/泡高蛋白飲……隨著不同餐別會有不同的搭配方式,於是,我放棄了,所以之前瘦的部份也都回來,而且還加倍奉還。


契機

會再一次想改變是因為家人的健康出問題給我的警剔,看著家人從行動自如,每天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到行動不便,生活需要有人協助,這個衝擊打到我的痛點,這時,在滑臉書時,看到NEWLADY的廣告跑出來,一個標榜著"不是直銷/不吃代餐/不以任何侵入性的方式"就可以讓妳健康的瘦,我抱持的懷疑的態度,預約了一對一諮詢。


蛻變

依照身體所需,計算出專屬於妳的一組通關密碼,重點是,我只要注意我所選擇的食物種類、型態以及烹調方式及所攝取的量,我就可以吃正常的食物,而不是吃代餐。營養師就像是魔法師,在不知不覺中,只要我聽話照做不踩雷,我就會瘦;營養師也像是預言家,在我減重期間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都點了出來。


短程目標

因為公斤數大及肥胖時程太久,在減重期間沒有即時的搭配按摩,所以我現在有肥胖紋及不緊實的肉鬆鬆現象,NEWLADY第一步讓我瘦,下一步就要針對局部加強,讓我體態的緊實度增加。


長程目標

利用NEWLADY的所教所學,運用在生活上,簡單的挑選原則就可以讓自己吃的健康,快樂的吃,達到我要瘦一輩子而不是瘦一陣子的宗旨。


bottom of page